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視光學科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「視光心靈之窗」 核心能力海報設計比賽辦法

「視光心靈之窗」核心能力海報設計比賽辦法
本校視光學科不僅是具備專業的視光照護與配鏡能力,關懷與視光美學能力更是本科重點特色。
「淨化視覺美感,打開心靈之眼」追求真、善、美的生活,與正向積極的專業態度更是本科的中心目標。
鼓勵學生以多元方式展現對所學專業認識,增進學習動力。
海報設計比賽即是以視光學科「八大核心能力」完發揮主題,培養學生美學能力發揮創意,展現視光學科之特色及核心素養的推展。
 
參選資格:
一、凡具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之視光學科五專在學學生均可參賽。
二、參賽作品以個人創作,每人限參賽一件作品。
三、有下列情形之一者,取消獲獎資格、追回獎勵獎金獎狀。
 1.抄襲他人作品經查證屬實。
 2.曾於國內外展覽或比賽獲獎之作品(參加本展覽及他種競賽並同時獲獎者,視同不符參賽資格)。
 3.違反本簡章之規定者。
 
徵件主題:
一、推廣視光學科特色、融合美學視覺表達能力來實踐視光「八大核心素養」精神。
二、以視光學科「八大核心素養」主題發揮,設計合適之推廣海報。
三、激發學生多元能力發展。
 
比賽方式:
一、作品繳交:
 1.收件日期:110年10月29日截止(逾時不候)
 2.收件規格:對開(半開)或B2或787mm X 545mm,以平面海報設計為主。
 3.製作媒材:以手繪、電腦繪圖(JPG檔)或拼貼作品皆可。
 4.將參賽作品繳交至視光科辦。
 5.繳交電子檔至x00766@hsc.edu.tw(寄件主題:視光海報比賽)
二、評分方式:由主辦單位聘請三位相關領域專業人士進行評分。
三、獲選公告日期:110年11月3日公告於視光學科官網。
 
獎勵:
第一名:一名,獎金新台幣1,500元整之等值禮券,獎狀壹紙,並記嘉獎2 次。
第二名:一名,獎金新台幣1,000元整之等值禮券,獎狀壹紙,並記嘉獎2 次。
第三名:一名,獎金新台幣500元整之等值禮券,獎狀壹紙,並記嘉獎2 次。
佳  作:二名,記嘉獎2次。
 
其他事項:
一、尺寸不合或相關資料不全,皆無參選資格。
二、參賽作品留存本校收藏,作品所有權及著作財產權歸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視光學科所有。
三、著作人同意本校對展出作品有研究、攝影、出版、宣傳及公開展示權。
四、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及獎項變更與從缺之權利。
五、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,得隨時補充修正公佈之。

*其他比賽相關辦法及報名表,請下載附件。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