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視光學科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2024視光科「淨化視覺美感,打開心靈之眼」 環境佈置櫥窗設計比賽得獎作品

活動介紹

      櫥窗設計是針對商業櫥窗或具備櫥窗功能的商業展示空間,通過營銷學、傳播學和藝術設計等專業方法,向消費者傳遞目標商業信息的行為過程,是一種信息傳播行為。視覺營銷的第一層面職能是視覺化的展示,陳列的視覺化展示的職能,與櫥窗設計是品牌創意形象的傳播方式,也是店鋪促銷廣告的實施方法,更包含了美學能力與應對實務能力的展現,使得以店鋪的視覺主題形式呈現。

      本校視光學科不僅是具備專業的視光照護與配鏡能力,關懷與視光美學能力更是本科重點特色。「淨化視覺美感,打開心靈之眼」追求真、善、美的生活,與正向積極的專業態度更是本科的中心目標。提供良善專業的學習環境與未來職場的場域的模擬商店,期盼以耳濡目染的方式讓學生內化自身能力與職場接軌。

     此次的環境佈置櫥窗設計比賽即是讓學生發揮創意,展現綜合能力,以創新、創意的想法並融合專業領域需求,與商業行銷的原則概論作為綜合能力的展現。

 

得獎作品欣賞

第一名

第二名

第三名

第四名

第五名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